2022-05-29青年大学习 | 在新时代谱写青年运动新篇章(附2022年第13期各学院学习情况数据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5-29 浏览次数: 88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今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


新时代的舞台上,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砥砺自强、平视世界,展示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在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领域,在载人航天、深海探测、量子通信、智能制造等国家重大攻关项目的最前沿,在生态环境保卫战、脱贫攻坚决胜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在一项项“中国智造”、一份份“中国答卷”、一处处“祖国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上,刻下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金色字样。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更加亮丽的奋斗光彩!





大连海洋大学各学院

学习情况通报


大连海洋大学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十三期

各学院学习情况

序号

学院

参与率

1

经济管理学院

 95.56%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81.08%

 3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69.15%

 4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68.83%

 5

信息工程学院

 62.30%

 6

应用技术学院

 57.92%

 7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56.90%

 8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51.14%

 9

水产与生命学院

 44.12%

 10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43.39%

 11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42.99%

 12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中新合作学院)

 42.08%

(蓝色标注为本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参与率低于平均值的学院)


在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第二名,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第三名。希望各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再接再厉!


学习步骤


点击菜单栏“青学习”,会进入辽宁省青年大学习学习系统。在菜单栏找到并点击“我的”。然后点击个人信息进行填写。一级团组织选择“高校团委”,二级团组织选择“大连海洋大学”,三级团组织选择自己所在学院,四级团组织选择自己行政班级所在团支部,然后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注册。





点击主页面下方的“青学习”,进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页面。青学习中包括本期学习以及往期学习,“本期学习”为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划重点:只有在“本期学习”中学习才能获得积分,学习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不计分。





以上是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第十三期的学习情况,希望小伙伴们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学习之余,继续积极青年大学习!



大连海洋大学团委

20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