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青年大学习 | 深刻感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打破旧世界的光辉历程(附2022年第九期各学院学习情况实时数据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4-23 浏览次数: 11

在中国革命的历史长卷中,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团结引领着一代又一代青年。无数有志青年义无反顾投身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事业,书写着闪光的青春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青年群体中蕴藏的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能量充分激发出来。无论是唤醒工农大众还是开辟革命新路,无论是打倒列强除军阀还是抵御外敌抗日寇,无论是第二条战线的学生爱国民主运动还是后方政权建设,广大青年始终跟党奋进,冲锋在前,成为挽救民族危亡、争取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先锋力量。


      今天,我们就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何欣然一起,去深刻感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大青年跟着中国共产党打破旧世界的光辉历程!





大连海洋大学各学院

学习情况通报


大连海洋大学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九期

各学院学习情况

序号

学院

参与率

        1

经济管理学院

           100.00%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81.08%

 3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80.45%

 4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79.97%

 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79.17%

 6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78.47%

 7

信息工程学院

 74.48%

 8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70.07%

 9

应用技术学院

 68.18%

 10

水产与生命学院

 66.06%

        11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58.10%

        12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中新合作学院)

 57.52%

(蓝色标注为本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参与率低于平均值的学院)


在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第二名,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希望各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再接再厉!


学习步骤


点击菜单栏“青学习”,会进入辽宁省青年大学习学习系统。在菜单栏找到并点击“我的”。然后点击个人信息进行填写。一级团组织选择“高校团委”,二级团组织选择“大连海洋大学”,三级团组织选择自己所在学院,四级团组织选择自己行政班级所在团支部,然后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注册。





点击主页面下方的“青学习”,进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页面。青学习中包括本期学习以及往期学习,“本期学习”为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划重点:只有在“本期学习”中学习才能获得积分,学习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不计分。




大连海洋大学团委

2022423




以上是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第九期的学习情况,希望小伙伴们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学习之余,继续积极青年大学习!







大连海洋大学团委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