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培训促提升 交流共成长”青年大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持续推动将党的创新理论和伟大精神送到青年身边,更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大学习”工作成效,近日,我校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题为“培训促提升,交流共成长”青年大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挂职)佟宁宁、各学院团干部、团支部书记代表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塔庆伟主持。


首先,同学们聆听了由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于海、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何天琪、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书记胡思齐带来的发言,大家以学院特色督学、规范学习模式、建立并完善一系列动员组织考核激励机制,并将其作为组织团员青年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接下来,与会同学们针对本支部在实际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动员能力。会议最后,佟宁宁副书记对于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倡同学们要在坚持思想引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学习方式、畅通反馈渠道等诸多方面寻求落脚点,为我校“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铺路架桥。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团员干部互相分享交流了经验,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动员能力。依托青年大学习平台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团员青年们以实际行动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