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落实中青联《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号召我校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积极投身基层建功立业,逐步拓宽及完善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渠道,根据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的整体安排,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于420日采用线上会议直播的方式联合举办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会,解读会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伟健主讲。


会上,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刘伟健老师着重讲解了西部计划项目基本情况、报名条件及流程、基本政策保障、志愿者服务管理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加入到西部计划中,服务西部,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会上,刘老师与云端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西部计划报名工作、岗位分配、服务期满后的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政策解读会的召开,既增强了同学们对基层就业项目的了解,也加大了西部计划政策在青年学子中的传播与影响力,标志着今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青年志愿者接过接力棒,将他们的青春活力扎根基层,将他们的汗水挥洒在祖国的边疆。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