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青年大学习 |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附2022年第6期各学院学习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4-03 浏览次数: 10

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作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千百年来留下无数荡气回肠的诗篇,孕育了古老而伟大的中华文明。

黄河宁,天下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黄河沿线考察调研,每到一个地方,都对各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提出明确要求,为各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推动人民治黄事业进入历史新境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积极传播生态理念,主动投身生态实践,自觉倡导生态文明,争当黄河保护治理的生力军,为让黄河成为一条永远造福中国人民的幸福河贡献青春力量。

今天,我们就来到黄河入海口——山东省东营市,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张晓冉一起去看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大连海洋大学各学院学习情况通报

大连海洋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六期各学院学习情况

序号

学院

参与率

1

经济管理学院

100.00%

2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83.09%

3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82.50%

4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79.65%

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76.72%

6

信息工程学院

76.11%

7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74.83%

8

马克思主义学院

72.97%

9

应用技术学院

72.70%

10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中新合作学院)

62.63%

11

水产与生命学院

55.74%

12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47.33%

(蓝色标注为本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参与率低于平均值的学院)


在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冠军,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希望各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再接再厉!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