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组织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10


46日,我校团委于线上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校团委书记张潇月、校团委全体人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海浪”团青智能数据工作室主要负责人、校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挂职)常婉婷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工作履职、纪律作风等方面汇报了任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展望和规划。

校团委书记张潇月在述职后发表总结讲话,她对学生干部上任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就主要学生干部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服务大局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当前疫情防控重大考验面前,要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封校期间,面对负面情绪和声音,要敢于挺身而出、正面发声,弘扬正能量。二是在履职尽责中坚守担当。继续发扬我校学生干部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身边同学们参与各项工作、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在深入师生中践行初心。在各项工作中,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考验下,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做好学生会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我为同学办实事““我为学校做贡献”。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深度剖析了各部门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我校团学组织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组织力和凝聚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