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交流互鉴,共同提高”青年大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27



2022331日,我校于线上召开了主题为“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的青年大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挂职)佟宁宁、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有关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塔庆伟主持。交流会上,各学院分管青年大学习的学生代表就在学院青年大学习工作运营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有关经验做法以及相应奖惩机制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佟宁宁副书记在听取各学院学生代表发言后作总结,她指出,青年大学习是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走向深入而开展的青年学习行动,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与政治意义。我校会一直将“青年大学习”活动作为全校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工作常态化推进,积极响应号召,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着力提升学习制度。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兄弟学院的分享交流,彼此学习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大家将会同校团委一道,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细化工作流程和考核激励制度,进一步增强组织动员能力,依托青年大学习平台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政治思想引领。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