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青年大学习 |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基于青年(附2022年第四期各学院学习情况数据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3-19 浏览次数: 10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青年看作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活跃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发出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发扬光荣传统、勇担强国使命,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途奋勇前进!

今天我们就来到江西共青城,和南昌大学学生孙晓涵一起,感悟一代又一代青年跟党奋斗、奋勇拼搏的生动画卷,增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自信自觉!


大连海洋大学各学院学习情况通报

大连海洋大学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四期

各学院学习情况

序号

学院

参与率

1

经济管理学院

100%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83.78%

3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81.90%

4

信息工程学院

80.84%

5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78.04%

6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78.04%

7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71.25%

8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64.13%

9

应用技术学院

58.69%

10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56.69%

11

水产与生命学院

49.65%

12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48.05%

(蓝色标注为本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参与率低于平均值的学院)


在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获得第二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希望各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再接再厉!

以上是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第四期的学习情况,希望小伙伴们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学习之余,继续积极青年大学习!

大连海洋大学共青团委员会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