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看“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06 浏览次数: 10

在第59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学生社会服务和奉献意识,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辽宁省大中小学生“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文件要求,34日我校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了“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直播。黄海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设立主会场,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直播收看;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以团支部为单位同步线上收看了直播,累计参与人数达5300余人。

会议介绍了《2022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出辽宁是“雷锋精神的发祥地”,在辽宁大地学雷锋成为了时代的最强音,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学生成长。随后,辽宁百万师生同上一堂“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雷锋精神思政大课,正式拉开了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学雷锋活动的序幕。

接下来我校将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推动形成全员学雷锋、全年学雷锋、全面学雷锋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师生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