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 | 学校举行“开学第一课 · 一起向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13

升旗仪式 | 学校举行“开学第一课 · 一起向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开学第一课,一起向未来
开启2022年春季学期新征程不负时代 勇毅前行
爱党爱国,爱校荣校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师生爱校、荣校意识,不断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唱响坚定听党话、始终跟党走的主旋律;全力弘扬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正能量,我校于31日在黄海、渤海校区操场共同举办“开学第一课,一起向未来”升旗仪式。各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校之所盼,我必行之

国歌嘹亮,红旗招展。上午7时整,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我校国旗班战士迈着坚定、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升旗台。

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与会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宣示着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已经吹响!在鲜红的国旗下,学生代表裴俊涛做了郑重庄严的国旗下献词,迎接2022年新学期的到来,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铸就梦想,砥砺强国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本次升旗仪式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一堂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相信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会以此为契机,用实际行动铸就辉煌梦想,砥砺强国之志,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奔赴未来!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