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大连团市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2-16 浏览次数: 14

近日,大连团市委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张文涛、孙盛裕、李承泽、逯明龙、艾孜买提、宋英赫六名志愿学生在202111月大连疫情防疫工作中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

大连疫情期间,以上六名学生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园封校他们不能外出,课余时间就在宿舍参与线上志愿服务,共同负责本轮志愿者招募中所有线上报名者的回访工作以及大量的线上志愿服务工作,每天接打几百上千通电话是他们的常态。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价值所在,用切身言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不畏艰辛,逆向而行,服从安排,以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奉献精神传递抗“疫”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强劲青春力量,彰显了大海大学子的风采。

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尚不能松懈,我校团委将在校党委和大连团市委的领导下,坚守抗疫初心,继续带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团结学生在抗击疫情中发扬精神、提升自我,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发扬大海大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