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青年大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附第十二季第十二期各学院学习情况实时数据通报)
发布时间: 2021-12-25 浏览次数: 19

  12月第十二季第十二期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铸就辉煌。今天让我们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鞠静一起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意义。

大连海洋大学各学院

学习情况通报


大连海洋大学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十二期

各学院学习情况

序号

学院

参与率

1

经济管理学院

100.00%

2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82.53%

3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80.06%

4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79.41%

5

信息工程学院

70.05%

6

水产与生命学院

65.82%

7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4.80%

8

马克思主义学院

62.16%

9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中新合作学院)

61.32%

10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60.37%

11

应用技术学院

50.02%

12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45.79%


  在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冠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第二名,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希望各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再接再厉!

以上是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十二期的学习情况,希望小伙伴们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学习之余,继续积极青年大学习!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