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青年大学习|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附第十二季第十期各学院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1-12-12 浏览次数: 19

12月第十二季第十期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要牢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全体中华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今天我们就来到美丽的内蒙古,和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施含玥一起去感受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幸福美好。

大连海洋大学各学院

学习情况通报


大连海洋大学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九期

各学院学习情况

序号

学院

参与率

1

经济管理学院

100%

2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96.55%

3

信息工程学院

89.37%

4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86.35%

5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85.06%

6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81.69%

7

应用技术学院

79.52%

8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78.59%

9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69.95%

10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中新合作学院)

65.73%

11

水产与生命学院

62.92%

12

马克思主义学院

45.95%


在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冠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希望各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再接再厉!

以上是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十期的学习情况,希望小伙伴们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学习之余,继续积极青年大学习!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