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百年征程照初心,逐梦海洋启新程”2021年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10

  1013日下午2:00,我校在渤海校区二教前广场举办“百年征程照初心,逐梦海洋启新程”2021年迎新文艺汇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校团委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文艺汇演在歌伴舞《节日欢歌》的跃动中开启,主持人用慷慨激昂的语调欢迎21级新生的到来,介绍了本次汇演的主题与举办的意义。伴随着舞台上婉转悠扬的歌声以及轻盈欢快的舞蹈,台下的观众一次又一次被带入了氛围,同学们沉浸其中,现场掌声不断,有如雷鸣。最后,晚会在男女声二重唱《灯火里的中国》嘹亮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砥砺奋进逐新梦,铸就未来绘新篇,年岁百载贺华诞,青春千帆迎新颜。礼赞中华,砥砺奋进一百年,喜迎新生,青春奋进新时代。期待大连海洋大学2021级新生在自己人生崭新的起点再出发,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