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青春先行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10

  926日至27日两天我校派出百余名志愿者到高新区参加大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工作,协助高新区交通执法部门维持区域内交通文明秩序。

  作为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力量,我校志愿者们在倡导文明出行,维持交通秩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由高新区交警大队交警、我校保卫处和校团委老师负责总体协调调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干部们配合交警和老师们做好志愿者们的组织和保障工作。连续两天凌晨5点钟,志愿者们准时集合,由大巴车将他们送往各自的志愿服务地点。抵达后,大家立即投身工作,协助交通执法部门维持好各个路口的交通秩序。通过我校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行人和车辆都能自觉做到文明礼让,依规通行,为城市的文明画卷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底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提升了对于创建文明城市的认同感,强化了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未来,希望大连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文明之花愈开愈盛。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