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连海洋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综合技能和服务本领,使志愿者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服务岗位中去,近日,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大连海洋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刘军宇老师主持,1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刘老师就西部地区风土人情、公共礼仪、安全健康、工作经验、岗位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他对志愿者提出了“坚定信念、谦虚好学、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的要求,希望志愿者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戒骄戒躁、知礼守仪,展现大海大学子良好风貌,贡献大海大学子青春智慧。

最后,刘老师对大家叮嘱了一些临行前的注意事项,然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组织同学们签订了西部计划招募协议。

至此,2021年大连海洋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圆满结束。新一批大海大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满载信心,整装待发,即将扎根基层,挥洒青春汗水,传承志愿火种,为基层服务事业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