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 2020-2021 学年“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考核评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10


大连海洋大学 2020-2021学年

“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考核评议结果公示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浓厚爱国进步、追求卓越、青春向上的环境和氛围。校团委决定,开展大连海洋大学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考核评议。综合微信平台票选结果和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评定,决定对以下集体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再接再厉。各级团学组织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肩负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委”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2020-2021学年“先进团委”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心合作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公示期从2021 6 4 日至 2021 6 10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411-84762830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