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连海洋大学共青团“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5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重温光荣岁月,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的热情,颂扬民族精神,使得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沿着先辈的光荣路程,为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展现我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全方位的文化底蕴和素养,展现我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154

活动参加人员

 校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活动地点

黄海校区、渤海校区和瓦房店校区

活动内容

校区

活动形式

黄海校区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渤海校区

凝聚青春力量,共创美好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

瓦房店校区

百年正青春·奋进新征程”打卡红色景点和校园荧光夜跑主题活动

五、活动安排

1.5313:00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代表足球场集合,进行彩排训练。

2.547:45请各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到国旗台旁边草坪集合,正式参与活动。

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根据附件1中的分配表将附件243011:00前发到1499720032@qq.com邮箱,请标记出本学院学生代表领队,且彩排和正式活动均需带院旗。

2.请各学院务必保证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能够按时参加活动,没有无故缺席的现象。如出现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学生,请学院及时安排其他学生代替。

3.请各学院通知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提前唱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

4.要求着装正式,白色T恤,牛仔裤。  

5.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代表在每次参与活动前,按照附件3提前集合好。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