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17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和改进团的各项工作,了解团员青年需求和学生会改革情况,提升团组织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能力,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将于近期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内容

 1.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推进情况;

 2.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3.基层团组织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建议;

 4.团员青年思想状况;

 5.关于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的建议。

二、调研时间

 202142313:30

三、调研地点

图书馆多功能厅

四、参与人员

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及各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

五、调研方式

座谈会

六、材料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按照附件1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名额分配表要求,各学院选出3名团员青年代表将附件242217:00前发送至1600059290@qq.com

七、相关要求

 1.本次调研是对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的总结,旨在为学校各项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调研准备和总结工作,确保调研工作落到实处。

 2.各基层团组织要认真准备汇报材料。汇报中既要有经验总结和问题分析,又要有关于加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有定量分析,避免以偏概全和主观臆断,使调研工作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

 3.各基层团组织安排好参加座谈人员按时到会,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座谈会人员的,请及时与校团委联系。

 4.校团委联络人:杨学钱

联系电话:0411-84762830

 

 

 

共青团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1422

附件1.xlsx

附件2.xlsx